刚说完起名就被点名

每次看网志上的留言都会有意外的收获。上次是被姐姐发现,这次是被点名,让我好期待下一个留言啊,嘿嘿。点名游戏游到我~我乖乖认点,Daisy现在一定在得意地笑吧~套用她的话来说:"点名游戏常在坛子里看到,还没参与过,既然Daisy问到我了,哪有不回答的道理"

1.幸福是什么?
偶觉得,幸福就是收获的比付出的多。

2.大概什么时候结婚?
盼望着摆脱单身生活,所以现在正努力酝酿呢。

3.推荐你最喜欢的一首或几首音乐?
太多好听的了……挑几个人推荐一下吧:Sinead O'connor, The Cardigans ,Lisa Ono 还有 Mono 的所有的歌曲。

4.如果老了你还会用QQ,MSN,gtalk...上网聊天吗?
不知道也。平时我不怎么聊天~但如果老了还在用的话,我想应该是gtalk。

5.07年你最想做的事?
第一个是把 做好。然后有时间的话搞搞翻译。

回答完毕,开始提问环节。

1.对成功的定义是什么?
2.每天几点起床?醒来的第一个念头是什么?
3.最喜欢和什么样的人交朋友?
4.最讨厌什么样的人?
5.哪本书曾经影响到你的人生观?

开始点名。

恩,首先是一叶千鸟(因为这厮名字里有song,所以第一个点), 然后是游园 ,再有是臭鱼,最后是蛙蛙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OHO.
终于把问题回答完啦,通知一下。哈哈。
http://www.sofrog.com/blog/?p=80

Anonymous said...

joanna咋知道我在得意的笑呢,嘿嘿~~~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