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anna变身小书童



nonoBo.com 是joanna工作的地方。它让joanna为之殚精竭虑,但又让joanna乐在其中。最近这个网站已经开始招募内测了,这更让joanna忙个不停,以致于连每天1小时的翻译时间都挤不出来了。面对拙尘雷声诸兄好生惭愧啊~希望明年有时间可以补上。

nonoBo是一个读书的地方,也是一个有趣的地方。它没那么多学究气,但也不浮躁。nonoBo里面的人都是对书籍有强烈的热爱,对互联网有巨大的憧憬,对未来的自己有高远企盼的人。并且大家都觉得,我们读了那么多书,被很多书害得很苦,并且很难过地看着其它那么多人也依然被那么多书毒害着。于是干脆揭竿而起,为了做好读书这件事,为了帮自己也帮大家更好地享受阅读的乐趣,一群富有意气的人决心打造一个大庇天下书生的网。

除了告诉大家,这个网站凝聚了非常、很多、无数的心血,是个有意思的地方以外,joanna想告诉大家,所有nonoBo 的成员都已经在此刻灵魂附体,它不是一个人。而是一群书童。这些书童会让你读书读得有滋有味~当然,想要了解详情的话,您得前往招募站点上去抢注内测帐号先。

同时,欢迎大家和joanna一起讨论:“互动阅读社区”这个话题。
welcome gtalk with me :szuohan zai gmail dian com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