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米仓

今天没什么重要的东西写。灌灌水吧~~

  网络是咱的工具,书籍是咱的食粮。我先来讲讲我赖以生存的网站吧:

  1.gtalk&gmail&google。呵呵,gtalk本来不能算是个网站,可是在我眼里它们三个是捆绑在一起的,一个也离不了呢。
  
  2.delicious。使用美味书签是因为,网络上总是有太多太好玩的东西啦,我经常为它们着迷,并且忘记时间……为了不浪费我宝贵的工作时间,也为了可以把好的内容永久收藏,我习惯用delicious记录它们,在每天睡觉之前回顾当天的库存。  

3.douban。我上豆瓣是在2005年的5月。那时候知道它的人还不是很多,我周围的同事都不理解我为什么喜欢上这个网站……我才不管,自己跟自己玩,呵呵。
  
  4.zhuaxia。当我想看新闻的时候,不是去哪个新闻网站,因为那些都显得像个菜市场。我是从douban的某个设计小组里知道抓虾的,对它的绿色页面一见如故,从此爱不释手。
  
  
  5.nonobo。这是最近的事情乐。自己的本职工作嘛,有自己的心血在里面的嘛,当然是每天要看,时时刻刻都念念不忘的啦。希望更多人喜欢无书网,更多人加入志愿者的行列大家一起来把一个纯正的阅读社区做好。(晕,这段有疑似软文之嫌……)
  
  
  就先这么多了。其实还有的。但目前不是每天上乐。大家有各自喜欢的网站也都来说说吧:)
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在豆瓣哪里玩啊?那里Joanna忒多,没找见你。:)

s.joanna said...

嘿,douban里面有个小组是我开的,敬请加入:)
http://www.douban.com/group/nonobo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