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anna语录(一)

其实也不能称之为语录,只能说,在平时总结出来的一点想法。主要是不让自己忘记:

1.尽信书不如无书。因为只有罕见、稀少、珍贵的东西才会被人一本正经地写在上,所以书籍是典型的“少数派报告”。看书的时候,我们容易忽视这个世界的真相。

2.人与人之间并无本质的不同;如果你觉得别人比你傻——那一定是你自己在犯傻。

3.从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,可以减少偏激。

4.每个人大都会这样总结自己:我不是很好的人,可是我一点也不坏。

5. 男人在开心快乐的时候,绝对是个王子;一旦失落、翻脸,就会变成青蛙。

6.女人同理。




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透彻的?我还一直以为现在的小孩儿都很晚熟呢!:-))

Anonymous said...

喜欢这句:女人同理
哈哈。爽~

Anonymous said...

joanna的语录总是很有深度,哈哈

s.joanna said...

小时候,向往成熟。
长大了却发现,成熟,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种
……
透彻,我喜欢这个词 :)

量子熊猫 said...

从抓虾的热文排行找到这里的,然后自然是找到了无书网.谢谢您的资源列表,尽管我只是豆瓣的活跃用户.
在无书网留了电邮,希望参加您们的内测.